歐映設計All In Interior Design 關於歐映 服務流程  資訊分享  作品展示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
   INFORMATION
Home > 談談心 > 適合的設計公司?合理,不合理?
適合的設計公司?合理,不合理?

您是否在找尋適合的設計公司呢 ?
您想過什麼事是合理,或者不合理?

我們為您整裡一些看似合理卻不合理的常態...

Q1: 設計公司監工一定要收監工費.

A1: 圖面清楚按圖施工為何要收監工費?為何平常我們圖畫的太清楚還少賺了一筆錢?

Q2: 在家中被落差絆倒,或者小孩常撞到東西.

A2: 這表示地坪及動線沒有在圖面上檢討,才會出現落差或者動線不佳的情況.

Q3: 冷氣不是太冷就是不涼,

A3: 這表示在規劃天花板,沒有把冷循環考慮在內,非但這樣,考慮冷氣室外機的路徑,對冷氣的節能,使用年限增加更重要.

Q4: 家裡怎麼都收不乾淨?

A4: 設計不是把設計師喜歡的造型與理想放在您的空間,而是實現客戶的理想外,把功能及使用方式討論後,讓客戶更容易維護.

Q5: 想睡覺了,怎麼燈的開關那麼遠?

A5: 因為沒有作迴路討論,不只開關,插座及使用方便性,都應該是檢討的一環.

Q6: 冬天洗熱水,怎麼要等那麼久才來 ?

A6: 同樣因為熱能的路徑檢討,長期被忽視,客人已經習慣先開熱水作其它事等熱水來,可以說是積非已久的事.

Q7: 怎麼跳電了? 沒開關,總開關關掉重開就好?

A7: 跳電是警訊了,表示您的空間用電規劃不敷使用,若沒有規劃正常的用電,是十分危險的.您知道多少電才夠用嗎?

Q8: 電燈的氣氛怪怪的?

A8: 在LED燈轉換的年代,目前LED燈普通演色性不足(像自然光的程度),設計師應選用品質好而且演色性高的商品.(這方面的複雜度客戶較難分辨出來)

Q9: 鞋子脫在裡面外面都不是,門口總是一堆鞋?

A9: 只要事先討論過這類細節,生活是可以更完善的.

Q10: 櫃子裡放了什麼東西都不知道,櫃子永遠不夠用.

A10: 收納需要作目標管理,事先了解需要收納什麼,再設計櫃子適合的內容. 櫃子沒有好用,塞滿了永遠不知道何時會用的東西,形成另外一種浪費.

您也像我們一樣重視這些小事嗎? 可以找我們聊聊您理想中的空間哦 !

上一篇文章回上一層目錄下一篇文章
70167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57號
TEL:06-2893305(代表號) EMAIL:oin057@gmail.com LINE ID:oin057
©2024 All In Interior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  │  Designed by Virtualhost